沧州经济开发区
政府信息公开
您现在的位置: 沧州经济开发区>政府信息公开>法定主动公开内容>重点领域信息公开>生态环境

沧州经济开发区“暖心驿站”温暖户外劳动者

受强冷空气影响,大范围的强降雪带来了气温断崖式下降,道路积雪、结冰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。为了缓解交通压力,确保出行安全,辖区环卫工人们一早就来到工作岗位,在凛冽刺骨的寒风中开展清雪工作。



为了使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,沧州经济开发区户外劳动者驿站开展送温暖服务,饮水机、空调、微波炉、热水器、净水器、急救箱、卫生间、御寒手套、护手霜等用品一应俱全,同时提供读书阅览、手机充电等暖心服务,切实改善了户外劳动者的工作休息条件。



“我们组负责主干道清扫,雪下得比较大,清扫任务重。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开始作业了,到现在水都顾不上喝一口。”环卫工人王大娘手里捧着热水,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。

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,将不断提升户外劳动者驿站的服务能力,增添服务内容,把关爱送给广大户外劳动者,让“寒潮”变成“暖流”,让暖心服务遍地开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