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州经济开发区
政府信息公开
您现在的位置: 沧州经济开发区>政府信息公开>法定主动公开内容>重大会议

沧州经济开发区机关和国企党委举办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

1月18日上午,沧州经济开发区机关和国企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。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副主任陈刚出席并讲话。
会上,22名机关和国企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抓党建工作情况、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谋划进行了现场述职,与会领导对各级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。

会议指出,我区机关和国企各级党组织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,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,通过集中评议,晒业绩、比成绩、找不足、促交流,明确努力方向,持续补短板、强弱项、固根基,力争全区机关和国企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、再上新台阶。

会议强调,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,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和突破口,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取得实效,进一步提升党建创新能力,增强发展动能。要丰富和充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性,结合党员先锋岗、评优表彰等工作积极争取明星支部,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,发挥党建品牌带动作用。要继续对党建工作进行认真思考和总结,找准自身定位,持之以恒解决党建“温差”,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“升温”,做到“一支部一亮点”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。

机关和国企各级党组织书记、组织委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。